阿费士

开新号的第一条是约稿条

在这里的是约稿er一个,大号咸菜鱼,画辣鸡铅笔画。可以做oc/梦女/同人/剧情的各种文。30R/K字,同时也接奇奇怪怪的内容(特长),支持仿写续写,35R1K字,60R2K字,90R3K字。

同人入的坑主火影,咒回(以夏+五为中心)的部分剧情,漫威+DC+HP+鬼泣,其他同人会搜集角色剧情和性格进行一个写,工期会浮动。

有需要的可以带设子私聊(ง °Θ°)ว,有充足的涩涩例图~聊好了来加咱V啥的,后付,3天左右就可以出,随机出现小表情包/200字赠文之类的附带品这样。

约文流程


带设私聊,留性格和世界观和约的类型,聊好了来加咱联系方式。


价格可以小刀(最多拿指甲刀哦)学生党稿期不会很确定,周五到周日的约稿1-3日出。


颜色文允许小修2次,无颜色的3次,剧情流程可以自己说,所以大修哒迈【除非钞能力】


订金可以8要,但是无颜色的文希望可以拿出作为客单展示_(:з」∠)_不允许的话还请在开写前提前说明_(:з」∠)_


出稿后希望当日结尾款,会提供有水印版,无水印版等待尾款付完后给出(或是文字版)

评论